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簡單性向測驗: 人格特質分析測驗(DISC適性分析)



簡單性向測驗:
人格特質分析測驗(DISC適性分析)




http://noiramo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35510



This test is very practical and useful, you can try it.



簡單性向測驗–你是甚麼樣的人

今天我們來聊一個有趣的話題 : 你是甚麼樣的人
這可不是少女雜誌的心理測驗。本篇提供的四型人格分析,都是有心理學依據並被各大企業廣泛採納的。
透過此測驗,你可以更加了解你是怎樣的人,並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個性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。
一般公司都會讓你做,但那時多少會有所顧忌而選填比較優勢的答案吧 ?
在這裡您完全不用擔心,試試誠實回答並了解自己。
這一種測驗可以看出了你的人格與行事的風格,稱為D.I.S.C。
請回答以下問題並計算得分。


http://atcc.co/%E7%B0%A1%E5%96%AE%E6%80%A7%E5%90%91%E6%B8%AC%E9%A9%97-%E4%BD%A0%E6%98%AF%E7%94%9A%E9%BA%BC%E6%A8%A3%E7%9A%84%E4%BA%BA/


四型人格測試        
在每行中挑選一個與您最相近的形容詞(每題必須選一個並且只能選一個)若您在某一題上實在無法判斷,請考慮3年前的自己的特徵作答。
凡事唯有投入,結果才能深入; 凡事唯有付出,結果才能傑出;
凡事唯有磨鍊,結果才能熟練; 凡事唯有不煩,結果才能不凡。
能與智者同行,你會不同凡響; 能與高人為伍,你能登上巔峰。
你雖不能改變環境,但卻可以轉換心境;你雖不能樣樣勝利,但卻可以事事盡力。
Dr. Chao Yuang Shiang (PH.D in management), Assistant professor,Dep.of Finance,Nanhua University,Taiwan.
website:amazon.com/author/drchao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