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阿拉伯的馴馬師

A.你不但是一名優良的騎師,也是個品質優良的馴馬師傅,這一天揚名海外,連富甲天下的阿拉伯王都來請你為他訓練馬匹了。你洋洋得意地應高薪赴約,見到了阿拉伯王,他一遇見你,就送你一個相當氣派的見面禮,給你三種選擇,你要的是:

B.阿拉伯王出現了,他要請你喝酒,端出了三種酒杯,你選擇的是:

C.糟糕,一不小心,你在國王殿下的面前把杯子打碎了,雖然國王沒怎樣,但國王的家臣卻貼著耳朵告訴你那是個價值連城的東西。道了歉之後,你會怎麼辦?

D.你開始做馴馬師的工作了。到了馬廄,發現有三匹你很喜歡的馬,但國王只要求你先試養一匹,你會:
E.有天早上你起床餵馬,發現你養的一匹馬不見了,找了一天找不回來,原來是門沒關好讓馬跑了:
F.阿拉伯王知道馬走失之後,並沒有勃然大怒,反而安慰你沒關係,叫你在挑一匹馬,你會挑:

G.過了半年,就在你已經忘卻失去馬的尷尬時,你在及巧合的狀況下,在一個大戶人家找到失去的馬,而別的訓受師把牠養的又肥又壯又精良,你會:


H.你在阿拉伯一年任期屆滿,阿拉伯王為了犒賞你的苦勞,決定給你一個驚喜的禮物,你會挑選下列哪一樣東西?

A:是個有多少用多少的快樂主義者,這點很像我,買不起名牌,就連想都不會想,凡事都要靠自己,不要依賴他人。
B:這點倒是不太像我,不夠活潑、反應不夠快,不能馬上進入狀況,可是我很開朗,開心過好每一天。
C:我會低下頭道歉,更珍惜對方,讓我們之間感情更加穩定。
D:我像濫好人,不會拒絕別人,心裡就算千百個不願意,我能做到,我會幫助別人,因為幫助別人,也是一種快樂。
E:當我出現難題時,我不會告訴家人,害怕他們擔心,我想靠自己的能力來解決。
F:喜歡一個人的樣子,就算他有100個缺點,我還是愛她,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,就算未來沒有結果,還是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,因為我愛她。
G:看見舊情人過的比自己好,覺得過去都過去了,每個人都有享受愛情的權利,任何人都沒資格干涉。
陳美雲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