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一張衛生紙的推銷

一張衛生紙的推銷
還記得有次去郵局辦理事務時,辦好正要出來時,有一位小孩子看似國中或高中生,黏著我不放,他說這是愛心義賣狗骨頭肥皂紙,關懷老人,將把義賣所得捐給他們,還有他們的認證,說著說著他就拿出來證件給我看,不是偽造的,那只是一張只有護貝蓋章,根本無法有所辦識?那時候我趕時間,二話不說就買了一份,等忙完才發現,好像被騙了。
算了吧!肥皂紙我將他送給同事,他好像還挺中意,就當花錢消災,雖然那是騙人的,但更可恥的是,連小朋友都被他們首腦利用,換取微薄打工薪水,呼籲大家打工要小心謹慎,勿成為大野狼心目中的肥羊。
如果真的有愛心,想做善事,可以參加少額慈濟捐款,就算是100元也是可以的,每個月可以取得收據,收據上有靜師語,和樂為不為呢?
或者到便利商店,捐零錢捐,幫助肝苦人,並不是一定要花金錢才是幫助別人,也可以採取行動上的幫助喔!
陳美雲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